close

人生是需要挑戰和突破的......

有目標和理想才能讓一個人活的有意義......

活出自己的一片天...也活出不後悔的人生故事......

而其中也需要一些推波助瀾的人、事、物.....

好比同樣熱愛某件事物的人......可以展現成果的機會....等....

當可以碰到時.......

那無比的感動和興奮之情......

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卻可以永遠珍惜一輩子.....

我算是個念舊的人......

還記得第一次碰到我認定會珍惜一輩子的朋友們......

一開始的我...很沈默...想很多...放不開....什麼事都放心裡....

經過大家的真心的相陪後.....

和大家一起投入了無比的熱情......

和大家分享感想和理想.....

終於機緣巧合的機會讓我們這些人有機會展現我們的成果.....

接到機會的激動.....呈現前的興奮....到結束後的感動....

那時的我....真的感謝老天爺讓我也有這樣的體會和感心的回憶......

當理想實現的那一刻.....那種心情真的很開心......

而我也永遠記得朋友們給自己的話.....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努力過才知道珍惜和感動.....

"人因夢想而偉大"

有理想和目標是推動自己毫不退縮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