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飄下的羽翼.......
抬頭望眼......卻是無邊的遙遠.......
然心中卻如降甘霖.......
只知道今生此心唯獨你.......
即使如天地般的距離......
我願意用這一生默默為你守候........

第一眼的注視......
錯過了.......
第一次的錯身......
再次錯過了........
可第一聲的叫喚........
聽到了......
兩人的距離開始接近......
你的支持和耐心......
我的陪伴和貼心......
相輔相成的心靈契合......
但願我們可以日月經天...天長地久...

或許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既然如此.....我欣然接受......
不願讓你掛心......
不願讓你煩心......
只有你的幸福笑容可以解我苦心.......

距離是這麼遙不可及的遠處......
心卻是無時無刻在你身邊......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若緣分還在.....相聚的一天一定會來臨....
或續前緣...或共譜情緣.......
不管是何種緣分......
我等待著...期待著...擁有著...
如此甜蜜的美好.......

是問天下.....
情為何物......
只願......
天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pey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